写文章

重磅发布-SpringBoot2.0缓存中间件Redis技术入门与实战(抢红包系统设计与实战)

2019-11-06 16:15:51

1457 | 0 | 0

概要介绍:历经半个多月的时间,Debug呕心沥血、亲自录制的 “缓存中间件Redis技术入门与应用场景实战(SpringBoot2.x + 抢红包系统设计与实战)”的新课终于完成了,顾名思义,这是一门关于目前相当流行的分布式缓存中间件Redis相关技术栈的介绍与实战,目的在于带领各位小伙伴一起学习、攻克Redis,更好地巩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跳槽涨薪 自然不在话下!(点击课程目录,可以试看相关的课时视频哦!)

核心技术列表:值得介绍的是,本课程在技术层面涵盖了中间件Redis的相关技术栈,比如数据结构String、List、Set、SortedSet以及Hash等等,除此之外,在设计并实战“抢红包系统”以及实战各种数据结构对应的应用场景期间,也使用了微服务、分布式相关的技术。包括SpringBoot2.x、Mybatis、热部署工具、二倍均值法、多线程并发编程、发送邮件等等,详细如下图所示:


课程详细内容:正如字面上的意思,本门课程主要讲解的是缓存中间件Redis的相关技术栈及其典型应用场景的实战,其中涉及到的相关技术栈的代码实战主要是基于SpringBoot2.x搭建的企业级多模块项目进行实战实现的!

在课程的最后,Debug还带领各位小伙伴设计并实战了一个“仿微信”的抢红包系统,体验了一个系统是如何从业务流程的介绍、分析,到业务模块的划分、系统架构搭建、数据库设计,最后到实际的后端编码开发、压力测试等等一系列的流程!值得一提的是,本课程所分享的所有内容几乎是来自于下方这张图所罗列出来的,如下图所示:

  

下面罗列一下比较典型的数据结构对应的实际业务场景的实战。首先是列表List的典型应用场景的实战,下图为列表List在充当“队列”的角色时所起到的作用,即“队列广播消息通知”:


然后是集合Set的典型应用场景,在这里我们以“获取随机不重复的数据”为案例进行实战,如下图所示:


除此之外,我们还讲解并实战了包括“缓存穿透”、“缓存击穿”、“缓存雪崩”和“热点数据失效”等典型的应用场景,对于面试、跳槽、涨薪而言将是一个好帮手!

最后,我觉得需要重点介绍一下的是课程所介绍的“抢红包系统的设计与实战”。这一系统的设计与后端编码实现部分可以说是将整个课程推向了高潮,真正的将Redis的相关技术栈应用到了该系统的开发中,下图为抢红包系统的整体业务流程图:


我们的系统架构设计、数据库设计以及后端编码实战实现将全程以这此图作为指导,一步一个脚印地实战整个抢红包系统,真正将技术学以致用!

课程收益

(1)掌握Java分布式 缓存中间件Redis的相关开发技术栈,包括String、List、Set、SortedSet、Hash等等!;

(2)学以致用,将Redis常见的、典型的相关技术栈与常见的、典型的业务场景相结合,并将其进行内化!

(3)基于Spring Boot2.x搭建的企业级项目整合Redis,并将Redis与实际的业务场景,如缓存击穿、缓存穿透、缓存雪崩相结合,实践Redis在实际开发中的作用;

(4)以一个实际的系统 ”抢红包系统的设计与实战“为例,一来学习如何对一个系统的业务流程进行剖析、数据库设计、编码开发等流程;二来是以Redis作为主流的核心技术,将其应用至系统的相关业务上。


文末彩蛋目前Debug已于咱们龙果学院合作,支持将此课程进行在线播放,各位小伙伴可以前往此处学习:https://www.roncoo.com/view/1191192090107772930 

购买本课程的小伙伴将获得本课程完整的视频教程、系统源代码数据库、PPT以及其他相关的工具跟资料(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直接跳过),并拉小伙伴进专属技术交流群,课程学习期间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留言与Debug进行交流!

最后,希望大家拿到本视频教程以及资料后,可以静下心来学习、研究、撸码与实战,Debug相信学习完本课程之后,将能更好地巩固诸位小伙伴在微服务、分布式以及中间件和项目实战方面的知识体系,尤其是在企业级应用开发中将可以胜任诸多开发任务(涨薪我觉得应用木有啥问题了!)


0

收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