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章

在线教培行业的前景及对比传统教育的优势

2020-06-11 09:43:32

657 | 0 | 0

如何高效的运营和分发优质的教学内容?如今线上内容越来越充实的时代,无论是基础教育市场还是技能培训市场的前景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伴随着2020年的疫情影响在线教育更是实现了爆发,很多之前不那么信任在线教育质量的机构和用户在这期间也接受了在线教育这种新的教学方式。

 

传统教育培训VS线上录播/直播

 

线下:大家都知道传统教育上课的时间效率是比较低的,一天下来也就学习2-4节课时左右的内容,学习进度不能自己撑握,精力和时间都会消耗很大。优势是线下的场景化氛围较好和约束性较强,在特定时间段内专注于教学互动。

 

线上:视频教学,效率优先,只要有精力几天即可学完一整套课程,并开始进行实操练习,遇到问题可回放复习边学边练进度自由把握。但需要较强的自制力和自觉性。

 

基础教育与企业培训转型的节点与优势

 

基础教育方面:目前各大知名在线教育机构都在这个赛道上发力,发掘线下优质资源和内容进行线上运营和分发。现阶段的短视频和直播火爆就能反映出用户是非常接受在线视频教育这种方式的,随着年轻一代的效率意识不断增强,在线获取优质教师资源和学习内容会成为未来的一种趋势。

 

培训行业:传统的培训需要集中一个地方开课,这种授课方式比较耗时且获客能力和范围都有很大的局限。拿企业培训来说,集中培训需要浪费较多的人力物力资源且人员来自不同地区时间成本很高。转型线上无论是录播视频教学还是直播授课效率都会得到极大提升,员工可随时随地参加培训节省大量时间和人力成本。   




0

收藏
分享